randawong

Aaron、Hins、Arashi、Sexy Zoneのfans,嵐粽藍擔

雅润群宣第六弹

松本润的特摄小玩具:

不完美的跟风

雅润党宣言

诸君,我喜欢雅润,
诸君,我很喜欢雅润,
诸君,我非常喜欢雅润!!
我喜欢共同花粉症,
我喜欢共同高颜值,
我喜欢微小的身高差,
我喜欢微小或者明显的黑白配,
我喜欢同步率,
我喜欢互相坑,
我喜欢偶尔的闹腾,
我喜欢站在一起的感觉。
w贵族、w怪盗、w侦探、师生、骨科、古代、未来、现代、abo、哨兵向导、妖怪、人类、天使恶魔,一切以他俩为设定的甜文虐文肉文画作视频我都喜欢!
我喜欢两个尚未张开的少年,不知心意,一起坐在拉面店里彼此分享!
当他们共同互坑,又忍不住关心的时候,我的心会随之欢呼雀跃!
我喜欢孤独的俩人为彼此驱走寂寞,把温暖和光阴刻在对方的心尖!
我喜欢他们之间千千万万个小细节,如果心意能够数的清,那就表达出一百个、再表达出一千个!
当他们经历挫折,最终能牵上手露出微笑,我的心情都是无尽的愉悦!
我也喜欢傲娇和直白的青年,彼此用自己的语言传达着,
尤其是,当我看见只有他们明白的两个心意,不断地反复地用他们的故事征服一切,最令我为之感动!
抱着阻挠想法的路障们,被二人幸终打脸的样子,令我忍不住一看再看!
本来懵懂的俩人,随着大家号令,在空白的纸上烙下一个一个悲喜交加的印迹,能不能在一起又如何,他们的心情已被诉说,这感觉真是太棒了!
还半信半疑,不由自主地想到绝望未来的可怜家伙们,还在做着软弱的抵抗,而我们却让CP纵情于爱欲,泡在蜜罐,就算是悲观和苦难也一并保留,看他们也不自觉沉沦的时候,更是绝对的感官享受!
诸君!我期待着雅润!一个如在大海中向着未知海域勇往直前般的雅润!
诸君,追随着太太更新的朋友们,你们渴望的是什么?
你们也渴望雅润吗?你们也渴望一个耀眼的无法忽视的雅润吗?
现在,你们更想要雅润了吗?
期盼一个爱如毒药,却甘之若饴的雅润吗?
期待一场天火降世焚尽万千苦痛一样的甜文吗?
雅润!雅润!雅润!
很好!既然如此,那就产粮吧!
我们浑身充满了力量,如今,更加不能放下了!
过去,我们在人群中忍耐了很久!所以,普通的雅润已经无法满足我们!
满满的雅润!
我要的是一个一心一意的大雅润!
我们的成员遍布世界的每一个角落,一个几十亿人的大部队!
我深信各位都是身经百战,以一当千的精兵!我们是亿兆万人外加一人的超级军团!
叫醒那些意图把欺骗自己不喜欢、专门劝说自己没感觉,现在却还在怕踏进坑底并为之自鸣得意的人吧!
拉住她们的手,
把她们拖下来,
帮助她们睁开双眼想起来!
让她们想起那涌上心头的欢乐!
让她们想起那丧钟悲鸣的声声沉痛!
让她们想起天地之间还有某些事情是她们的所谓科学观念、她们的世俗之眼和盲目追求无法解释的!
诸君!
一起来创造雅润村吧!

雅润村号:535878216
雅润村号:535878216
雅润村号:535878216
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!

别问我为什么一个群宣可以写到六弹,这说明了此群hin微妙(不是!!)
欢迎进群谈谈你们眼中的他们
欢迎进群谈谈你们眼中的他们
欢迎进群谈谈你们眼中的他们

很多都是硬编的我真的编不下去了!!!!

评论

热度(22)